很多想要知道語文進修的人

會用語文進修去尋找

我是覺得目的是要讓自已的英文能力變得更好

甚至可以自由自在的跟外國人聊天談話

如果你想要學會的話語文進修

可以看看我這篇文章

 2

台美混血師單車遭竊 警方4天破案

一名來台,在高雄擔任美語教師的台美混血兒Angela,上週騎著他唯一代步的腳踏車去圖書館時,單車遭一名街友給偷走,警方循線在4天內逮捕嫌犯,同時找回腳踏車,Angela還特別來感謝員警,說台灣的警察真的很厲害,跑過17個國家的她也因此決定,未來將長住在台灣。2015年29歲的台美混血兒Angela,來到台灣1年,平常就靠著這輛腳踏車,往返住家以及擔任美語老師的補習班,不過8月13日,他將單車停在高雄鳳山一處圖書館外頭時,就遭這名穿著紅色上衣、花短褲的葉姓嫌犯給偷走。高雄鳳山成布ㄔX所所長陰j生:「(嫌犯)他是附近的街友,有時候自己沒有交通工具,就順手牽羊當成他的代步工具。」單車遭竊被害人Angela:「每天我需要我的腳踏車去上班,(被偷後)我就怎麼辦呵呵。」警方獲報,在4天內宣佈破案,唯一的代步工具失而復得,Angela立刻到警局表達謝意,她說台灣的警察真的很有效率,可以想見這裡的治安一定很好,她決定未來將長住在台灣。單車遭竊被害人Angela:「我覺得很快(破案)真的超快,(很謝謝他們?)對,很謝謝,我去過17個國家我覺得台灣,最安全的,呵呵,也最方便。」爸爸是美國人、媽媽是台灣人,Angela說走遍了天涯海角,果然還是母親的故鄉最好,這次雖然自己是竊案的被害人,但也讓她更感受到台灣的好,只不過,未來自己會更小心,只要停車就一定會上鎖,避免再次出現,單車被偷的狀況。(民視新聞莊順發、黃建宇高雄報導)新聞相關影音

一對一線上英文學習語文進修英語會話進修美語英文學習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puj2z1cy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