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想要知道英文閱讀的人

會用英文閱讀去尋找

我是覺得目的是要讓自已的英文能力變得更好

甚至可以自由自在的跟外國人聊天談話

如果你想要學會的話英文閱讀

可以看看我這篇文章

 

陳喬恩重溫沒臉書App《少女時代》

中國時報【野@穎╱綜合報導】電影《我的少女時代》16日預告中,學生時代的宋芸樺,長大後「醜女大翻身」,由導演陳玉珊的老班底陳喬恩客串演出成熟版,頗有她在《命中注定我愛你》的「便利貼女孩」模樣。該片背景在沒有臉書、App的90年代,她說:「電影讓我再次感受小小淳樸的美好!」該片為了大力宣傳,邀請不少大明星客串,繼先前的劉德華,昨再曝光陳喬恩。陳玉珊以《王子變青蛙》、《命中》等劇將陳喬恩捧成一姊,她受邀客串義不容辭,即使在大陸拍多部戲和廣告,也利用休息時間返台演出。Description Toggle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1 - 25 / 29 炫腹過時了! 陳喬恩鎖骨立蛋驕傲秀身材1 / 29 NOWnews 2015年6月20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6時18分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Pinterest Close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

學英文英文作文英文學習空中美語家教好嗎語文中心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puj2z1cy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