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節悲劇! 五歲童玩鐵門 石柱倒塌活活被砸死

年節期間,小朋友放假在家,爸媽可要多注意,在大陸湖南就發生了一起悲劇,小朋友在家門外的鐵門玩耍,沒想到支撐鐵門的柱子竟然斷裂倒塌,五歲的小女童被壓在下面,當場死亡,由於這根柱子,沒有鋼筋水泥僅用磚頭砌成,根本無法支撐鐵門的重量,家屬痛批屋主應該負責。幾名小童調皮地在鐵門上玩耍,這時候悲劇發生了,倒塌的石柱就這樣整個砸在小女童的身上,附近的民眾聽到聲音,趕緊出來搶救,不過早就已經來不及。大陸記者再度回到現場,發現這根石柱子,根本就是豆腐渣工程。磚塊堆疊而成,這樣敷衍的工程,根本就是罔顧人命。女童父親:「之前有車子把柱子撞鬆了,當時這個情況我也就跟房東說了這件事,但是也沒進行維修。」屋主:「這個事我肯定有點責任,這個地方是我的,我肯定有責任,但是女童監護人也有責任,我只能盡我的責任。」雖然屋主要負責,不過女童的家人也有輕忽的責任,當時三名4五歲的小孩,如果有人制止,可能悲劇也不會發生。

以下廣告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puj2z1cy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