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想要知道英文學習的人

會用英文學習去尋找

我是覺得目的是要讓自已的英文能力變得更好

甚至可以自由自在的跟外國人聊天談話

如果你想要學會的話英文學習

可以看看我這篇文章

 2

外帶藥膳排骨! 打開後...只有湯沒有肉

外帶藥膳排骨,怎麼回家打開發現只有湯沒有肉?台中一名網友將照片po網,說他28號晚上到台中知名店家買藥膳排骨,可是打開後卻沒有看到排骨,向店家詢問,店家卻說「下次再補」,讓他覺得很離譜,對此店家解釋,是因為同時段有兩人電話訂嚏A工讀生出錯擢I才會發生烏龍,他們也誠心向顧客道歉,表示願意虛心檢討。店員快手盛湯,這一碗藥膳排骨可是套牢不少饕客的胃,但有網友投訴,跟店家外帶一碗藥膳排骨,拿回家碗裡頭只有湯沒有肉,網友po文抱怨,一塊肉都沒有,跟店家反應,店家說下次把肉補給你,發生這種失誤,連道歉都沒有,還提醒以後要去外帶的人,要確認有沒有放肉。遭投訴店家:「內部可能自己有疏忽,沒有注意到,包給這位小姐的是湯沒有肉,給另外一個小姐是有肉沒有湯,這一點我們內部可能要再自我檢討。」店家證實28號晚上有兩名女顧客同時電話訂嚏A其中一人只要湯不要排骨,不過價錢跟網友點的一樣都是90元,加上晚上生意好,工讀生忙中出錯,將兩人擢I搞混才會發生如此烏龍。遭投訴店家:「當時我跟我店長都在旁邊,可能是他(工讀生)在講話的過程中,可能有一些點讓客人覺得不舒服,這點我們內部要再加強訓練。」面對顧客投訴,店家承認確實是疏忽,也表示願意補償,之前發生類似情況時,店家都會讓客人下次再補,針對這次的烏龍,他們表示會虛心檢討,而回話態度讓顧客覺得不舒服,他們也會在對員工教育訓練。

語文中心進修英文老師美語教學線上學習線上英文學習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puj2z1cy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