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想要知道英文學習方法的人

會用英文學習方法去尋找

我是覺得目的是要讓自已的英文能力變得更好

甚至可以自由自在的跟外國人聊天談話

如果你想要學會的話英文學習方法

可以看看我這篇文章

 2

為一根菸!2男街頭互毆 警出動快打部隊

基隆市2名男子,竟然為了一根菸在街頭互毆,一個拿雨傘一個拿板凳互相攻擊,嚇壞不少民眾。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才將2人隔開,才發現這2個人是在監獄認識,其中一名男子說以前常買菸給對方,現在街頭巧遇,只是想要根菸,竟大打出手。員警衝上前,只見一名紅衣男子眼角有擦傷,就算雙手被員警架著,還很不安分。鐘姓男子:「我要坐公車,我要坐公車。」而另一邊也是被員警按著,一名黑衣男子手插著腰,一臉不削看著紅衣男子。鐘姓男子:「他打的,他要抽菸,我沒有啊。」原來兩人是在獄中認識,黑衣的鄒姓男子說,以前在獄中,時常買煙給紅衣的鍾姓男子,出獄之後兩人巧遇,鄒姓男子想要根菸來抽,鍾姓男子竟然不肯給。鄒姓男子:「菸一支給我抽又不會怎樣,他不要就算了。」兩個人就這樣為了一根4元的菸,在基隆市仁五路街頭大打出手,一個人拿雨傘,一個人拿板凳互相攻擊,先是互推,接著互嗆,嚇壞旁邊民眾。目擊民眾:「他就打到他喊救命,一直打他。」基隆市警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主管李惠煌:「調查發現,鄒姓男子是本局的毒品列管人口,警方也要求對他採尿送驗。」警方最後是通報快打小組,才將扭打的兩人隔開,都帶回警局做筆錄,雙方互相保留訴訟權,才結束這場鬧劇,兩人街頭互毆只是為了一跟菸,火氣未免太大了點。

英語會話英文文法tutorabc評價不好english英文老師外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puj2z1cy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